清朝在逃文物

社死

《甜蜜高中》【五】

指路前四篇

【五】

“狗儿子,醒醒!”

有人拍打我的帅脸。

我生理心理上都累了个半死,闻言眼皮撑开一条缝,迷迷糊糊地扫了一眼,看见了一张近在咫尺的大脸。

“雾草!!!”我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鸽子!”

鸽子此人,人如其名。所谓千年鸽精万年鸽皇,鸽子就是鸽群中的太上皇。太上皇颇通语言的艺术,擅长瞎几把推理,同时还对于成为别人的父亲有着单纯而执着的追求,其座下的狗儿子军团一呼百应指哪打哪,这配置堪称一步封神,简直无敌。

说实话,我以为按此人鸽性,今天应该见不到他人影了才对。

鸽子说:“那不能,这都多久没见你了江江,有那么点思念。”

我环顾四周,看到倚在墙边的猪仔和老薛。他们俩比我醒得早,但眼神仍然很迷茫。

我捏了一把鸽子的脸,好多肉,是他本人没错了。

鸽子捂着脸大怒:“你特么干啥!”

“我测试下你是不是幻觉。”我捻了捻手指,“呼,终于走出来了,特么的双重幻境,这石像真够邪门。”

鸽子问:“啥石像啊?”

“……”我觉得我的脸色肉眼可见的白了下去。

猪仔清醒了一些:“我也记得有个石像来着,我看了一眼,然后就掉幻觉里去了。妈的,有个石头人一直在追我,吓死了吓死了。”

“搞啥?”鸽子懵逼,“我一来就看见你们仨躺这装尸体,哪有什么石像?”

我和猪仔老薛对视一眼:“难道说,当我们踏上二楼的时候,就已经掉进了幻觉里?”

我去,简直不敢细想。

鸽子对此一概不知,摸着脑袋问:“你们三个怎么满嘴胡言?什么幻觉啊石像的,魔怔了吗?”

老薛说:“说来话长,我们遇到了灵异事件。”

“……”鸽子的表情像吞了一枚鸽子蛋。我太理解他啦,今晚之前我也是一个无鬼神论者的。

猪仔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对:“鸽子,你从一楼上来的时候,没看到一个红色鬼影吗?”

“没啊。”

“我去,既没看到红鬼影,又没中石像的幻境,”老薛瞬间不好了,“氪了金吧这。”

鸽子说:“一直这么欧,谢谢。”

于是我们三个非酋把从进入追梦楼以来发生的所有事情都给鸽子讲了一遍,鸽子听后表示不信,坚决要求去三楼看看。

“照你们说的一层一个BOSS,那三楼肯定还有一个,”鸽子自信满满道,“我倒要看看能发生什么怪事。”

鸽子在我们四个中胆子最大,逼格最高,个人实力不容小觑。由他打头阵,我们可以放心……

前言收回。

空旷的走廊里,鸽子带着我们仨一阵狂奔,边跑边叫道:“雾草!我信了我信了!这尼玛究竟什么东西啊……”

在我们的身后,一群人形的黑雾紧追不舍,甚至能听见雾里面传来滋滋的奇怪声音,像是什么东西被腐蚀了一般。

这些黑雾简直打了鸡血,腐蚀加闪现,伤害直接拉满,我简直无法想象被它们追上的后果。

猪仔眼尖:“这有个空房间!门开着,快进去!”

鸽子纵身一跃,把门一脚踹开,滑了进去。我紧随其后,冲猪仔伸出手:“快!”

就在这一瞬间,我看见一个边缘模糊的黑影闪现到猪仔身后,张开了黑洞洞的嘴巴。

它的嘴巴越来越大,像是一个黑色的漩涡,里面不断地发出滋滋的声音——然后,一股巨大的吸力传来,把猪仔吸了进去。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