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在逃文物

社死

《纸人》

△心血来潮小短篇

“看到这个纸人了吗?”

“给它一双眼睛,它会帮你通过考试……”

我蓦地醒来,监考老师还在扫视考场。

舔舔干裂的嘴唇,我瞥了眼空白的考卷,视线突然滞住。

我看到一个纸片人。

梦里的声音死灰复燃,蛊惑越跳越快的心。

怎么给它眼睛?

我试探着拿铅笔在纸人脸上戳了两个点。

一阵风过,纸人飞了起来,贴上了班长的衣服。

搞什么?我嘀咕了一句,下一秒彻底愣住。

我的眼前浮现出了班长的卷子。

原来纸人竟然是这个用处!我立刻奋笔疾书,把班长的答案尽数抄了下来。

看看写满的答卷,我放下心来,又趴着睡着了。

不知何时我再次醒来,只觉得浑身轻飘飘,视线里一片空白。

我听到有人自言自语:“怎么给它眼睛呢?戳俩点吧。”

紧接着,两簇剧痛在眼眶爆开。

评论(1)

热度(11)